最近發生很多事
至少在我身上是

心情不太好

原因不多但也很多
我知道很矛盾



芭樂

我現在不只是不喜歡他
不只是討厭他
我是非常非常討厭他

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我不想把錢花在跟他傳簡訊上
我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我不想看到他的樣子
我不想接觸任何跟他有關的一切

我不想他了



巧克力

為什麼在我剛剛承認的時候就要給我一個大的打擊
為什麼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卻陪在一個女生旁邊
為什麼在我心痛心碎的時候都是因為你和她的甜蜜對我的無限打擊

又 為什麼還要讓我有希望 讓我有期望 讓我覺得還是有可能

曾經有那麼一次是因為你而哭
完完全全只因為你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傳說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天使
當女孩為一個男孩而流下眼淚
那麼請珍惜她
因為她為了男孩而放棄了天堂

我呢 為何不珍惜我
而要讓我獨自躲在被窩裡哭泣
為什麼呢

是因為你不在意嗎
可是你明明說我們是算還不賴的朋友阿

那麼 全部撇開不談
為什麼要對我開那種玩笑

說什麼 現在只剩下我這一個女生朋友
說什麼 跟她在一起是因為我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還是有希望的
但我知道
不可能

結論是
請不要對我太好
否則我的心會硬不下來不理你
否則我會忍不住告訴你喜歡你

總有一天
我會漸漸的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y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