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聖誕節又快過了呐! 我要趕在12點前寫完 XD

嗯~

我說阿,今天有好多人跟我說聖誕快樂喔 (樂)

雖然下午心情不怎麼樣 (課業關係)
但是到晚上就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的好~

人家真的不想睡覺啦……

嗯嗯,讓我算算,有誰跟我說聖誕快樂呢~
(我想到誰就打誰 所以不分名次 囧)

彤~陀~C~Douglas~佑子姊~竺老頭~Kate~北極熊堂哥~Mandy~Lisa~Stella~子平~M叔(這個人其實是昨天講的)~背後靈帥哥~羽刀~歐叔叔~新宿一發之狼~靖~Minton(我已經忘記我要怎麼叫他了)~溯月~玟玟姊姊~馬迷~還有兩個在YAHOO的朋友~助~還有一些在奶糖上的人~Rachel~Laurence~Lucy~段姐姐~小黑(五年級的)~派兒~Lily莫~蔡..~家教王老師~

呼! 好多喔! (樂)

我真是太受歡迎了!! (驕傲樣)

今年的聖誕過的還不錯!

預祝明年 (大陸所謂的奧運年) 我和大家可以過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y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